因為我看了一下覺得他說的大部分都很準,作者又開放轉貼我就貼過來了,
不過也有地方不準,我先列一下:

(1) 的後半段,我並不會去搶別人的情人,因為怎麼得來的就會怎麼失去。並且,我不花心。
(2) 我才不會限制情人一堆咧,我超討厭被管的。不過很討厭被別人討論自己的感情是真的,但方式不是不承認,而是不會主動提。
(3) 的話基本上是完全準確…完全無法忍受失去自尊心的感覺。
(4) 就沒什麼感想,我還沒遇過類似的情形,所以也無法說出準不準。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太久沒寫網誌了,一直處於一種覺得很煩的狀態,所以忽略這裡之後再回來,連文章分類都不清楚要怎麼用了…我發現我好像常常忽略這裡一陣 子,然後再回來。

聽了一整晚的披頭四,忘了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的,反正有一段時間了,是這一年來才從喜歡變成熱愛的,B'z也是,但還是沒有很喜歡Oasis,我也 不曉得為什麼,離題了。

連續聽八小時一百多首的披頭四頭也是會痛的,可是睡不著的感覺真的讓人很幹,
我突然想到這一年我的喜好突然變了很多,喜歡上後搖滾,尤其是台灣團,
有點吵鬧的自溺好像還蠻像我的,後搖滾這種音樂對我來說,就好像母體裡的羊水一樣,
戴上耳機就隔絕了外面的世界,在音樂中沒有人唱歌來打擾,讓樂器的聲音塞滿每一個毛細孔,
讓歌曲的進行將情緒放大到極端,每一首歌都好像一段影片一樣,尤其是甜梅號的音樂,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不是支持廢死(根據經驗,對一件事發表看法前最好先說明立場,
而且這個立場要看起來很模糊,甚至語焉不詳才不會中槍,離題了),
我只是突然間想到前幾天吵的很熱的死刑存廢話題,有一些疑問,
而那些高喊「廢死不可」的人,真是他媽的讓我過敏,
剛剛看了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的部落格,提醒了我一些事

本來我是一直覺得關我屁事而沒去關心的,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是在想,如果十年前那個剛上國小的我自己,可以看到我現在的樣子的話,
她會覺得很慶幸我沒有變成我討厭的那種大人,還是會覺得應該警惕一下不要變成現在這麼叛逆呢?

或者,二十年後老了的我自己回頭看從前,會覺得佩服自己年輕時真是有勇氣、很有「叫小」,
還是會遺憾當初應該乖乖聽話任人擺佈當個沒有想法主見的職業乖小孩?

至少,五年後的我自己再看現在,是會叫我咬著牙撐下去還是會一把斃了我叫我「砍掉重練卡緊」?

如果我當初沒有乖乖聽話,我現在會在幹嘛呢?
如果我之後沒有那麼衝動,現在我又會在幹嘛?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想寫點東西,卻想不到該寫什麼,覺得我很需要深度談話也很需要文字來發洩情緒,
喝了點酒現在有點茫,很好;書也看不下去我也寫不出東西,煩躁。

最近莫名的覺得壓力很大,剛剛一邊聽著〈愛情的盡頭〉然後就哭了,
總之我每次都不知道該怎麼發洩情緒,然後只好哭。

我真的很討厭一個人,很討厭。

算了,寫在這個情況下我根本寫不出什麼東西,貼一下前幾天在個版寫的流水帳充數好了…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