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我一直拖拖拉拉慢慢看,因為劇情沒有很吸引人,好不容易終於看完卻滿肚子火,簡單來說就是完全不想承認自己看過的爛戲一部,明明就有瑛太跟上野樹里這兩個實力很堅強的新生代演員來掛雙主角,另外還有玉山鐵二破天荒飾演不舉男的說,最後卻被編劇玩到看了很煩,從第一集就讓人火大到最後,要不是因為我喜歡這兩個演員,我還真的沒有耐心把它看完,完全讓人想捏碎滑鼠的劇情跟人格分裂的角色塑造,明明前面埋一堆梗,後來不僅草草收尾,有的還直接鬼隱,中後期開始甚至換了性向,我在火大之餘也沒力氣自己腦補了,只能說編劇可能寫到失心瘋了。

本來很期待瑛太上野的八度合作,結果都已經八次了瑛太還是逃不掉被上野發卡的宿命,而且原因還那麼瞎!!簡直就是被編劇寫壞的,再說明明就是強調以Twitter為主軸,幾集之後完全沒看到Twitter的蹤影,完全莫名其妙啊,大家是因為怕寂寞、不想獨處所以玩Twitter,除了Twitter上的網友以外完全沒有朋友,以Twitter為認識的開端,可是實際見面之後就幾乎不用Twitter了,而且每個角色都很奇怪啊!!前後個性不太一致。


瑛太演的ナカジ,跟有夫之婦談戀愛,角色寫得很純情,跟對方有相同的刺青、即便對方後來因故嫁別人也不介意繼續在一起,不管怎樣目睹對方跟她老公的相處也都默默忍受,說是死也不跟對方分開,堅信總有一天兩個人可以結婚在一起,那一開始第一次見面就親ハル是神智不清還怎樣,到後期更是完全發揮了主角威能,這朋友群中五個人的感情都牽扯到他,除了ドクター之外全都喜歡他是怎樣!!算一算劇中一共有四個人愛他愛得要死,好吧,以現實來說可以理解啦,畢竟瑛太就是個連把腳踏車鎖背在身上都帥到要滴汁的男生嘛,長得帥人又溫柔,面對別人的主動也不亂搞,男人至此夫復何求?

但是那個有夫之婦桐子也很莫名其妙,明明說自己多愛ナカジ,甚至還去找ハル嗆聲,說了「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人是可以把他變成身體的一部分,那個人就是圭介(ナカジ)」,是命中注定死也不想分開,卻因為被跟監拍到照片就莫名的退出了?明明就只是想要夫家的錢過舒適的生活而已嘛,然後ナカジ前面這樣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的火熱,還分期付款買了十二萬的戒指送她,結果天打雷劈地被甩之後,竟然相隔一天就馬上平復心情認知自己喜歡ハル了,然後喜歡又不追,你明明知道ハル雖然跟ドクター在一起,但是很明顯的ハル就不喜歡他還是喜歡你啊,就在那邊嘴硬,還跟ドクター說「ハル就拜託你了」,偏偏等到ハル要對郎造了才追到機場捅你好朋友ドクター一刀,當著人家的面跟他女朋友告白叫他不要去,如果我是ドクター我一定立馬上去揍你一拳再說。


玉山鐵二演的リンダ則是很可憐,為了工作而被又胖又醜的老女上司吃豆腐,為了讓企劃案通過只好牙根一咬跟總編上床,結果竟然不舉(雖然總編蠻有自知之明的問了「因為對象是我所以不行嗎?」),於是企劃案就被總編打回票,去檢查後發現是勃起功能障礙,真是夠慘的了,另外明明一開始鋪了一個跟ピーチ的感情線,後來卻突然把他變成GAY喜歡上ナカジ,為了讓總編能夠用ナカジ當雜誌的攝影師,只好用了壯陽藥跟總編上床,完事後總編睡到翻掉時躲在浴室拼命洗澡,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忍辱負重啊。

後來總編說要跟他去箱根泡溫泉,一開始在辦公室裡興致勃勃的,可能什麼尊嚴面子都丟了吧,約定時間他竟然臨陣脫逃,老實說我那時候看到總編一個人在車站外面等,從下午等到黃昏最後只好撕掉車票回家去,我覺得總編還蠻可憐的,一般來說小狼狗放自己鴿子應該氣到爆炸吧,可是總編很有少女情懷的蹲在那邊等,一副受傷的表情,我瞬間對她起了同情的說,リンダ可能因為壓力很大一直沒去上班,擔心的ナカジ去找他,リンダ看到睡著的ナカジ,忍不住抱了一下,結果被ナカジ發現之後又落跑,竟然躲起來刎頸自殺了!!是有沒有這麼脆弱,只不過是被喜歡的男生發現自己是GAY而已,再說ナカジ都說了他沒有反感以也不會討厭,難不成你這是在害羞?你害羞的方式也太激烈了吧!!麻煩你忍一下好嗎?

雖然可以理解リンダ真的是那種大家都會求他幫忙、有困擾就請他解決,但是自己所有煩惱壓力都積在心裡開不了口跟別人說,最後一次爆發的那種人,但是這個導火線也太小條了一點,讓他瞬間變成一個廢柴,然後好不容易救了回來卻又突然猝死,可以這樣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嗎?玉山鐵二真的太可憐了,要演不舉男還要演GAY還要跟老女上司上床還差一點被ピーチ抓來當現成老爸最後還領個一個莫名其妙的便當,留遺言給大家希望朋友們坦率一點、勇於面對自己的感情,最後的結果還是不好,真的死得很冤枉。


上野樹里在這劇中的髮型很多都不太適合她…而且那個捲髮一直讓我有種「是不是燙壞了…」的感覺。

ハル這邊鋪了很多線,吸毒的弟弟、每次看他上課眼神都很淫穢的高材生、喜歡高材生而討厭她的女生、吸毒弟弟跟高材生的關係、高材生吸毒被抓說要改過自新的梗全不見了,再說ハル明明從頭到尾都喜歡ナカジ的,後來因為感動而跟ドクター在一起也還可以理解,但是在要跟ドクター去韓國的時候ナカジ都追到機場來告白了,卻只是面無表情的拒絕?!一點動搖或留戀也沒有,甚至也沒有什麼猶豫,無敵冷靜地說了「抱歉」就這樣打槍了!奇怪,妳不是喜歡ナカジ嗎?!而且拒絕之後竟然還是沒有去韓國!

ナカジ跟ドクター都因為被你發卡而傷心難過的時候,妳卻坐在家裡喝茶說要再去考教師甄試!!完全沒有要處理這段感情的意思,無論是喜歡的還是不喜歡的,通通這樣晾在一邊,ナカジ都告白了哦,妳明明喜歡他又沒去韓國哦,那幹嘛不跟ナカジ講清楚?ドクター回到日本又要回韓國的時候,ハル還莫名其妙堅持自己是喜歡ドクター的,因為ドクター很喜歡她!我看到這裡真的是快要昏倒,髒話都要飆出來了,妳明明就喜歡ナカジ還在那邊口是心非,喜歡的不跟他在一起,不喜歡的卻說喜歡他,到底是有什麼毛病啊?到頭來リンダ的死超級沒有價值的,真是個極度莫名其妙的角色。


ピーチ(Peach)則是一個徹頭徹尾的bitch,有婦之夫的婚外情、リンダ、ナカジ,可謂是見一個愛一個,因為孤獨而只會尋找肉體的安慰,緋聞滿天飛男女關係混亂,一開始跟リンダ第一次見面就把人家拐到床上去,因為有婦之夫不認帳所以想讓リンダ當現成老爸,不就好在リンダ不舉~不然就已經夠悽慘了還要當現成老爸。


ドクター,懦弱膽小的韓國人一枚,追求的方式真的很讓人傻眼,大庭廣眾之下告白鐵定會被拒絕的嘛,更何況還是在一堆朋友面前,然後才剛開始交往就在婚紗戒指去韓國,一天傳二十幾封訊息,到底是想逼死誰啊?不過前面一開始也很可憐,每天被上司羞辱、追女友也那麼跛腳,老是被傷害到,為了想要買戒指給ハル還去兼差打掃,在日本過著完全沒有任何一點尊嚴的生活,明明韓國的家裡就很有錢,可是後來因為ナカジ而感到不安,於是開口騙大家說已經ハル睡過了,真的很垃圾,後來還騙ナカジ說ハル要跟自己去韓國生活、已經求婚,害得這兩人又屢次錯過我就開始對他反感了,明明一開始最同情這個角色的說。

 

 


 


前面還鋪了一個ハル媽跟ナカジ爸早年戀愛以致可能是兄妹的萬年老梗,沒想到最後草草幾句話就這樣結束掉了!還有第一次ナカジ去機場追ハル,結果被打槍收場,後來換ナカジ要去伊拉克當戰地攝影師,ハル去追機結果沒追到,幹這兩個人怎麼那麼煩,明明早就互相喜歡結果都拖到11集了還不能在一起,然後ナカジ爸的肺癌咧??是好了還是死了也不說一下,而且最後ナカジ跟ハル還是不知道自己的父母跟對方的父母原來有關係,ナカジ去到伊拉克之後聯絡方式竟然是用寄信的,啊Twitter咧????結局就僅僅是ナカジ從伊拉克回來整個人黑了一號,跟ハル手牽手在天橋上奔跑,全劇終~

幹...實在是不知道這部戲到底在演什麼,雖然說所有人真的都一直「無法坦誠相對」,但是也不是嘴硬什麼的,就是普通的撒謊而已嘛!而且ナカジ在為リンダ死自責的那一段我真是氣到不行:

ハル轉述了リンダ的話,說:「リンダ的死不是你的錯,リンダ希望你i幸福喔,我也會支持你」
ナカジ突然暴怒:「為什麼考試的事情沒有跟我聯絡,明明知道我很擔心卻不跟我聯絡!」
ハル:「除了這個之外,我可以為你做的事,已經沒有了嗎?」
ナカジ精神分裂似的又突然溫柔起來:「妳可以做的事,就是要幸福哦。」

我看到這邊真的髒話都出來了,幹,啊你們兩個在一起不就都幸福了嗎!!!!!!搞屁啊!!!!!!在迂迴什麼啊!!!!!!這十一集以來你們都在幹嘛!!!!氣死我啦!!!!!!

結果這部唯一可以稱讚的點就是配樂很好聽,跟瑛太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