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把詞填完,可是思緒亂成一團,無法分辨自己現在的心情
有很多東西需要出口,我卻無從發洩起,全部擠在心裡,很煩

現在很晚了,但我卻很想大聲唱歌用力彈吉他調適心情
或者也想出去尖叫狂奔一趟,壓力好大,好像快要被擠破了
很想寫東西又寫不出來,真的很煩

這幾天作息也亂七八糟的,頭有點痛,實在是煩死了
總感覺這幾天特別多愁善感,似乎又快壞掉了
怎麼這樣動不動就老是壞掉

來說說別的轉移一下話題好了
最近剛決定要重新好好經營這裡,卻意外的發現VIP快過期了…
VIP期間我都沒有好好利用呢,真是浪費了
講完了

幹!怎麼這樣就講完了!
煩死了!

真的很想把這個世界全部都毀滅算了
很想跑去某個地方一個人躲起來,但又希望會有來找我
雖然現實是,當我要開始自閉就不會有人鳥我了
但還是很想把自己關起來
就是這麼孤僻又犯賤....

我的世界怎麼這麼脆弱,這麼輕易就崩壞
有時候真的活的很灰心,無法說什麼勵志的東西
我只知道我快不行了

生活沒有重心,讓人很難過
又很不爭氣的一直想起他,不停假裝他還在竟然也覺得幸福…
我真的很沒用

明明已經不在意了,已經不生氣了,什麼都過了
可是還剩下眷戀

大概是真的很希望有人陪,只要一起吃飯也可以
一個人,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