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沒有辦法,假裝某個人並不會來看,然後直接的敘述一些我的心情我的想法。

我果然還是沒有辦法,在認識的會看的地方講一些我內心真正的感受。

感覺很彆扭、很害羞,也很害怕被人發現真正的自己。

除了小凌之外,我沒有辦法赤裸的表現自己。

不管是寂寞還是無助,還是我的自私及惡劣。

可是就是可以讓他知道,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人總是坐不住,好煩好煩,不管做什麼是聽什麼音樂都沒辦法靜下心來,

一定得要有人在旁邊才行…不管是誰,有人就會很安心。

不做什麼也好,作各自的事也好,就是要有人在身邊。

太久沒有人陪了…

 

唉。

到頭來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顯的很慌亂。

做什麼都不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勁,對什麼都沒有興致,

明明就很想要有人陪,可是還是會想要自己躲起來,

好想去流浪,自己一個人去旅行,隨便走走,想去哪就去哪,

想在哪裡多停留一下就停下,沒有目的跟著感覺隨便亂走,

這樣也很開心,可是一個人好像很孤單,

但是不管我怎樣發牢騷,日子還是不會變,

我還是,一個人。

 

怎樣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