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部應該改叫「荒川橋下的瘋人院」之類的,因為監製新房昭之的非戰之罪(誤),讓這個本來就很電波的作品又電上加電,成為了一個完全沒有正常人的動畫,本來身為唯一常識人的吐嘈役男主角也只是「有點正常」而已。

雖然屬性是智障的愉快的電波型戀愛(再誤),而且小招跟小珊又一直放閃光彈,可是這種閃法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刺目,大概是因為從人設開始就已經讓整部作品走向一個智障電波無限大的境界了吧。XD

另外,這部應該是繼銀魂之後的另一個聲優崩壞集散地,雖然大部分都已經在銀魂裡面壞光光了…比方村長的CV藤原啟治,在銀魂裡就是一個長期患有痔瘡而且喜歡醜女的忍者(服部全藏),子安武人在銀魂裡面很難得的沒有崩到(這有天理嗎?),但是Kururu已經崩過了,而立木文彥這個madao更可憐啊,至於杉田智和這個傢伙嘛(彈鼻屎),沒什麼好說的,就算阿銀很崩,但是他本人更崩啊啊啊(欲知詳情請Google"杉田智和猥歌集"),這次看到Cast裡面出現杉田的名字(還出演這麼白爛的角色),我整個只想說「杉田自重」。XD

不過電波歸電波,其實我一直隱約覺得在電波中作者還是有想要告訴觀眾一些東西(有嗎?),而不全然只是搞搞笑而已,這部分有機會再說,先來看人設~

 


 

 小招.jpg

招兵買馬,本名市之宮行不是宮刑,通稱小招,因為完全沒有任何特色而被村長取名為Recruit(新成員),台版用Recruit(招聘)翻為招兵買馬。
荒川橋下唯一的常識人(另外不管發生什麼事他都是頭號戰犯),大財閥的公子,異常自戀,自詡為人生勝利組,名門之子長的帥頭腦好什麼都會考試都沒低於90分過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是三位數起跳大隊接力永遠跑第一棒反正樣樣都是第一名就對了,22歲便自己成立多家公司,受到家訓「不欠人、不求人」的影響,一但受恩於人卻無法報答就會哮喘。
因為某次巧合之下被小珊救了一命,小珊要求以談戀愛作為報答於是跟小珊成為男女朋友而搬進荒川。
橋下職位:小白臉。 (後來變成老師)
CV:神谷浩史

 


364e1ba0082dab43007f41e018493e18_640_480.jpg

 

 

接二連珊,通稱小珊,因為穿著二年三班的體育服而被村長取名為接二連珊,自稱是金星人,風吹的時候頭髮會像風車一樣轉動,有嚴重的夢遊症(雖然說是會夢遊到舒服的地方睡覺,但其實去的都是小招那裡),每天睡醒頭髮都會爆炸。
超級健忘,通常面無表情,對每件事都很認真,是荒川橋下的公主。住在紙板搭成的屋子裡,家裡有一張超高級天鵝絨床,睡覺的地方卻是床下的抽屜。雖然跟小招談戀愛,卻連約會是什麼都不知道。
橋下職位:漁夫。
CV:坂本真綾

 


村長.png

 

村長,荒川橋下最有地位的人,說自己是河童、今年620歲,其實只是穿著河童裝的中年大叔(而且常常忘了拉拉鍊),但除了小招以外所有居民都深信不疑,所有新居民都要讓他取名字,現實中似乎相當有權有勢。
橋下職位:村長。
CV:藤原啟治 (是痔瘡忍者服部全藏啊XDDDD)

 


星.png

 

,頭上總是戴著星星頭套,喜歡小珊,所以對小招抱有敵意,受打擊時會自稱海星(都是為了小珊的事),定期在荒川表演,歌詞內容相當白爛,在小招住進荒川以後改變了創作風格(?),以醜化小招為主(小白臉~小白臉~小白臉~),並且千方百計要摧毀小招的形象,住在一輛露營車裡。
面具底下是紅色頭髮的英俊少年(好像很喜歡格紋襯衫),過氣歌手,以前經常佔進公信榜第一位,但是因為不會寫歌而自暴自棄,於是到荒川唱著亂七八糟的垃圾(?)。
橋下職位:歌手。
CV:杉田智和(\杉田/\杉田/\杉田/!!!!!!請自重)

 


修女.png

 

修女,雖然打扮跟名字是修女但其實是個男人,星期日的時候會在教堂舉行彌撒,內容大約是:「這星期有做壞事的人舉手!!!!沒有就解散!!!!」,意外地擅長烘焙,經常做餅乾分送給荒川居民(不過小招從來不吃),右臉有一個很大的疤痕。似乎曾經受恩於村長,所以對村長有著非比尋常的敬意,也用著超乎常人的母愛照顧著村長,對於荒川橋下的居民來說就像是媽媽一樣的角色。
英國人,以前是傭兵,身上習慣性的會帶槍,也因為戰鬥的癖性還在,會對人反射性的攻擊,是人肉測謊儀,暗戀瑪莉亞(其實也不算暗戀,所有人都知道啊),只要心靈受到傷害臉上的疤痕就會爆開噴血,卻常常被瑪莉亞欺凌,所以是荒川橋下的噴泉
橋下職位:修女。
CV:子安武人 (\子安/\子安/\子安/!!!!!!!)

 


chara_shiro拷貝.png

 

接下來進入了找不到像上面一樣的人設圖只好自製的階段了…

小白,本名白井通,規定自己「走路時一定要走在白線上,不然老婆會變成雞」,後來想到一邊走路一邊畫線的方法,於是提著畫線筒移動,故鄉是北海道,但是已經離家六年沒有見過妻兒。以前是一流企業的業務員,跑步很快。
除了一邊畫線一邊走路之外,似乎是荒川橋下最正常的人了吧…。
橋下職位:無業遊民。
CV:大塚芳忠

 


chara_pko拷貝.png

 

P子,矮子,經常造成死傷的極度腦殘,於是奉命去流血的倒楣鬼就變成了小招,除了腦殘以外應該是荒川橋下最好溝通的人。
相當厭惡自己頭上的呆毛,每三天剪一次頭髮,喜歡青椒,而且非常喜歡村長,因此種植了相當大量村長喜歡的小黃瓜,每年冬天都會出外尋找新的菜苗,曾經為了找菜苗方便想去考駕照,卻遭到小招以「那每百公尺就會撞死一個人啊!不行,絕對不能讓你領取殺人執照」反對。XD
橋下職位:農夫。
CV:小見川千明 (話說她的聲音好好聽,有一種哭腔XD)

 


maria_img[6].jpg

 

有發現這一張的套索很混嗎……不,沒有發現沒有發現~~

瑪莉亞,毒舌美女,比沖田總悟更嚴重的極度變態超S,起床氣相當嚴重,以前是間諜,和修女在戰場上相遇,經常故意欺侮修女害他疤痕一直爆開,橋下戰鬥力最強的人,六天不欺負人的話就會爆走,經常面帶笑容,但是言語破壞力會讓人失去生存意志。
橋下職位:畜牧。
CV:城澤美雪

 


chara_tetsujin拷貝.png

 

鐵人兄弟,戴著鐵面具的小孩兩枚,分別叫做鐵郎、鐵雄,但是我一直不知道誰是誰,聲稱自己有超能力,如果取下面具可以飛天還可以穿越時空,從不正常人類研究所逃到荒川,為了怕被掃到S腦波會被抓回研究所所以戴著鐵面具,因為頭太重而不能游泳,是小招開設學校時的第一批學生。
橋下職位:燒柴讓大家沐浴。
CV:新谷良子、三瓶由布子

 


未命名-1.jpg

 

史黛拉,小蘿莉,是修女以前收養的孤兒,因為喜歡修女所以從英國追到荒川來,雖然表面上是小蘿莉其實是雙面人,因為強大的武鬥能力暗中奴役著小招跟鐵人兄弟還有星,是荒川橋下的黑社會大姐頭,受到刺激身體會巨大化,威脅人時會變成關西腔,願望是征服世界。

橋下職位:黑社會。
CV:齋藤千和



1.JPG

因為找不到人設圖就用截圖了~

是隻公雞市之宮積,小招的父親,大財閥市之宮集團現任掌權人,相當嚴格遵守家訓,甚至連內褲也繡上家訓,非常嚴謹的遵守「不欠人,不求人」、「有恩必報」,從小就對小招進行奇怪的訓練,曾經為了要求小招報答小時候照顧的恩情而扮成嬰兒。

 


 

……我發現寫完人設之後文章就已經很長了(雖然沒多少字),於是我決定劇情的部分有機會下次再寫~因為要弄圖好累orz,但是在結束以前想貼一下一期的OP:ヴィーナスとジーザス。

 

基本上我真的非常喜歡這個OP啊啊啊,不管是色調還是畫面構成都很漂亮,還有那種好笑的甜蜜感,加上那個可愛的旋律跟電波歌詞,應該是我所看過的OP中我最喜歡的一個了~

當然講到歌詞很電波,當然就要貼一下歌詞,我盡量讓它看起來不電波一點,翻錯無責…:

 目覚めのキッスはまどろむあなたに / 為睡眼惺忪的你獻上早安之吻
あやかしリップなお姫様 / 長著海妖嘴唇的公主大人

出会いの切符は夢見るあなたに / 相會的機票飛向夢中的你
目閉じFEEPなAir Force /  閉上眼睛享受飛行

時間がないの今何時? 授業開始の5分前 / 要來不及了 現在幾點? 上課鐘響的五分鐘前
急いでないの いま大事 あなたに出会う5分前  / 得快一點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再五分鐘就可以跟你見面了

ヴィーナスお隣さん どうして?知らない間に / 隔壁的維納斯(愛神,也藉指金星) 為什麼在我恍神的時候
ジーザスお向かいさんなの 聞いてやばいの / 耶穌 像對面的你所說的那樣

『大胆あいつの攻撃 バイバイ気づいてない振り』/ 那傢伙大膽的攻擊 我也當作沒有聽到再見
『大胆あいつの衝撃 まさに生き地獄』那傢伙大膽的衝擊 簡直是人間煉獄

寝起きのキックは挨拶代わりに 生足いっつも傷だらけ / 起床的飛踢是早安的問候 腳上總是傷痕累累
手持ちのチップをあの子に賭けたら / 要是給那孩子裝上快樂的晶片
瞬き3で knock down / 轉眼之間就能擊潰你

嫌いじゃないの いやなだけ 予測できないこの気持ち /  不是討厭啦 只是不想而已 這種無法猜測的感覺
期待しないで 暇なだけ あなたと消える5分間 / 不是期待 只是在你消失的五分鐘後剛好沒事而已

ヴィーナス 変な声いつでも そうなの 今なら間に合う / 維納斯 一直都很奇怪的聲音 是這樣嗎? 現在還來的及
ジーザス引き返せないの 早く気づいて / 耶穌已經無法回頭了 快點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