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的心還在跳  帶有複雜情緒的那種跳
有點發春又有點哀怨的那種
無法形容也無以名狀的突然怦怦了一下
最近常常這樣  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不如就暫時把他解釋為只是心臟到了叛逆期了
這句話講完也發現蠻智障的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哪天突然看見我的時候
心裡在碎碎念說這個人怎麼還沒死
然後詛咒我不如就早點死一死算了  一心希望我快點去跳海


一大清早在這裡犯智障實在不是一件會讓人開心的事呢
不過也不壞那樣囉  最近的心情就是沒有心情
沒有心情的心情就不是好現象了


我收回那句話  好壞暫時不去討論
不過這真的是一種很難形容的滋味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不要常常嚐到這種滋味才是


這一瞬間我想要有一頭黑色的長髮
躺在地板上讓頭髮也散落在頭頂
會有一台菸盒大的公車從我的頭髮上開過去
甩尾之後停在我的左邊肩膀那裡  對著我叭叭兩聲
如果真的是那樣我會把它一拳打飛


老是想要閒躺在冰涼涼的地板上(要乾淨的)
最好是白色的  也最好有大大的窗戶  會有陽光曬進來的那種
跟一頭長髮一起  在地板上翻滾幾圈
那時候應該是穿著黑色背心跟牛仔褲的對吧
翻完就騎腳踏車出去買早餐
嗯  好像是個好計畫呢


可以預見回家的時候一定會被隔隔隔隔隔壁的狗的狂吠嚇到
因為清晨跟深夜經過那裡的時候  那些狗都叫的我很煩
有時候真的很想衝過去踹門嚇嚇牠們  然後就可以愉快的罵聲幹
我又沒有要進去強暴牠家女主人
沒事那麼緊張兮兮的一直該該
真的是很不理解狗的明白


肚子好餓很想吃早餐  可是雙腿肌肉痠痛腰也快斷了
整個很不想出去買
我要吃鮪魚堡夾蛋加番茄醬配一杯大冰奶(點餐中)
希望等下我按下送出文章會從天花板上打開一個洞然後掉下來給我
順便再點一份巧克力土司
對了老闆  番茄可洋蔥可  我不要小黃瓜


哎呀該死
打完這一堆發現我腦子裡裝了一堆垃圾
根本說不出什麼有道理的屁來
想要拿鉛筆戳進腦門
就噗哩噗啦的把什麼重要但沒剩多少的東西一倂帶出來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