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這部我一直拖拖拉拉慢慢看,因為劇情沒有很吸引人,好不容易終於看完卻滿肚子火,簡單來說就是完全不想承認自己看過的爛戲一部,明明就有瑛太跟上野樹里這兩個實力很堅強的新生代演員來掛雙主角,另外還有玉山鐵二破天荒飾演不舉男的說,最後卻被編劇玩到看了很煩,從第一集就讓人火大到最後,要不是因為我喜歡這兩個演員,我還真的沒有耐心把它看完,完全讓人想捏碎滑鼠的劇情跟人格分裂的角色塑造,明明前面埋一堆梗,後來不僅草草收尾,有的還直接鬼隱,中後期開始甚至換了性向,我在火大之餘也沒力氣自己腦補了,只能說編劇可能寫到失心瘋了。

本來很期待瑛太上野的八度合作,結果都已經八次了瑛太還是逃不掉被上野發卡的宿命,而且原因還那麼瞎!!簡直就是被編劇寫壞的,再說明明就是強調以Twitter為主軸,幾集之後完全沒看到Twitter的蹤影,完全莫名其妙啊,大家是因為怕寂寞、不想獨處所以玩Twitter,除了Twitter上的網友以外完全沒有朋友,以Twitter為認識的開端,可是實際見面之後就幾乎不用Twitter了,而且每個角色都很奇怪啊!!前後個性不太一致。


瑛太演的ナカジ,跟有夫之婦談戀愛,角色寫得很純情,跟對方有相同的刺青、即便對方後來因故嫁別人也不介意繼續在一起,不管怎樣目睹對方跟她老公的相處也都默默忍受,說是死也不跟對方分開,堅信總有一天兩個人可以結婚在一起,那一開始第一次見面就親ハル是神智不清還怎樣,到後期更是完全發揮了主角威能,這朋友群中五個人的感情都牽扯到他,除了ドクター之外全都喜歡他是怎樣!!算一算劇中一共有四個人愛他愛得要死,好吧,以現實來說可以理解啦,畢竟瑛太就是個連把腳踏車鎖背在身上都帥到要滴汁的男生嘛,長得帥人又溫柔,面對別人的主動也不亂搞,男人至此夫復何求?

但是那個有夫之婦桐子也很莫名其妙,明明說自己多愛ナカジ,甚至還去找ハル嗆聲,說了「如果世界上有一個人是可以把他變成身體的一部分,那個人就是圭介(ナカジ)」,是命中注定死也不想分開,卻因為被跟監拍到照片就莫名的退出了?明明就只是想要夫家的錢過舒適的生活而已嘛,然後ナカジ前面這樣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的火熱,還分期付款買了十二萬的戒指送她,結果天打雷劈地被甩之後,竟然相隔一天就馬上平復心情認知自己喜歡ハル了,然後喜歡又不追,你明明知道ハル雖然跟ドクター在一起,但是很明顯的ハル就不喜歡他還是喜歡你啊,就在那邊嘴硬,還跟ドクター說「ハル就拜託你了」,偏偏等到ハル要對郎造了才追到機場捅你好朋友ドクター一刀,當著人家的面跟他女朋友告白叫他不要去,如果我是ドクター我一定立馬上去揍你一拳再說。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部應該改叫「荒川橋下的瘋人院」之類的,因為監製新房昭之的非戰之罪(誤),讓這個本來就很電波的作品又電上加電,成為了一個完全沒有正常人的動畫,本來身為唯一常識人的吐嘈役男主角也只是「有點正常」而已。

雖然屬性是智障的愉快的電波型戀愛(再誤),而且小招跟小珊又一直放閃光彈,可是這種閃法完全不會讓人覺得刺目,大概是因為從人設開始就已經讓整部作品走向一個智障電波無限大的境界了吧。XD

另外,這部應該是繼銀魂之後的另一個聲優崩壞集散地,雖然大部分都已經在銀魂裡面壞光光了…比方村長的CV藤原啟治,在銀魂裡就是一個長期患有痔瘡而且喜歡醜女的忍者(服部全藏),子安武人在銀魂裡面很難得的沒有崩到(這有天理嗎?),但是Kururu已經崩過了,而立木文彥這個madao更可憐啊,至於杉田智和這個傢伙嘛(彈鼻屎),沒什麼好說的,就算阿銀很崩,但是他本人更崩啊啊啊(欲知詳情請Google"杉田智和猥歌集"),這次看到Cast裡面出現杉田的名字(還出演這麼白爛的角色),我整個只想說「杉田自重」。XD

不過電波歸電波,其實我一直隱約覺得在電波中作者還是有想要告訴觀眾一些東西(有嗎?),而不全然只是搞搞笑而已,這部分有機會再說,先來看人設~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這幾天在想,是不是不要刻意避開冷僻詞的使用
我一向最討厭那種堆了很多好看的字詞,讀起來卻不知道在表達什麼的文字
那根本就該綁在火箭上射向外太空永遠消失在地球上
但是我寫的東西就跟普天下的所有流水帳一樣令人難以下嚥
假設我還不能堆的好看一點的話,那我到底還剩下什麼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們都知道生理期對於女生來說,是一個無可避免卻令人怨恨(好吧,至少我恨它!)的親戚,除了大概每個月就要來打擾一遍之外,在月經期間頭昏腦脹、經痛、浮腫、爆痘痘更是可惡至極,另外還要再加上衛生棉的問題,擔心走在路上會外漏、睡覺會側漏、棉片會移位、陰部悶濕紅腫等等問題;但是它來的時候妳恨它,不來時又擔心的要死,真的相當煎熬。

既然生理期不能不來,那至少來的時候也要讓自己舒適一點。我先承認我是屬於腦波很弱的一群人,某次偶然在網路上看到介紹棉條的文章,我發現挑選衛生棉時我們會注重的那些問題,用棉條就可以輕而易舉的解決,立刻就被說動而不由分說地決定下次經期一定要跟衛生棉片分手,就算它跪著求我,我也是不會回到它身邊的。

那時候我墊著衛生棉殺到藥局去,什麼都不懂也沒做功課,只跟老闆說「我要買衛生棉條」,就順利買到了在網路上惡名昭彰的O.B指入式迷你型回家了,洗完澡拆開來,說明書讀也沒讀就直接甩進垃圾桶裡,開始了我人生第一次的棉條體驗,並且如我所料的塞不進去,跟它奮戰了一下之後,非常奇妙的抓到一個角度囌一聲就放進去了。(當然不會囌一聲,我只是要強調抓到角度的話很順利。)

大多數女性對於「萬惡的O.B」評價都不頂好,無非是會弄髒手、質感粗糙以致置入過程會痛等等,但是經過幾次練習之後,我發覺其實指入式其實也沒有那麼糟糕,雖然導管跟指入式同時放在面前的話我還是會選導管…但是,在今年終於有導管出現在市面上之前,O.B還是台灣最好購買的棉條,在價格上也比導管便宜,所以,我還是想要寫篇文章給想從O.B入門的新手,無論是決心要用O.B(應該很少)、還是想先試試看的人,都希望可以讓妳們得到一些幫助。

好,前言廢話太多了…直接開始!

 

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